爱围观的ssica

不怕拆CP,不催更,不怕BE的三好青年,太太们创作辛苦啦,么么哒~

凯凯王狮子宝宝预售

灰常可爱的小狮子kkw,太太做出来之后心痒了很久,大家一起开买吧,让我们凑成100个~

花如森:

这个宝宝是我自己画图找设计师定做的。


工厂是3000个才给打样,我就做了一个,相当于我花了三千个才能打样的钱请了一个师傅专门做了一个。所以我才说我这个快赶上买一只HOTTOYS的价格的。而且里面很多小细节我改了很多次,做工和质量非常之好,也很麻烦,但是效果很好质量也超级好,图片就所得,这点可以放心。


这次预售,到6月15日为止。


一百个起做。


少于一百个,就一个都不做,我会逐一通知付款的各位请原样申请退款的。


想做的人可以周围朋友问下凑一凑。


不做就不做,毕竟我这只脱了裤衩屁股上还刻着我的名字嘞,我还不想分享嘞,哈哈哈。(当然你那只肯定没我名字了哈哈哈哈)


不能跟本子一起购入哦!本子无论多少册,我一定会印,这个可是少于100个就不做。所以请单独拍付。



全套包括娃娃本体,小铃铛,斗篷,狮子皮,内裤。全套都可以穿脱,可以任意自由组合的26CM高的宝宝。


预售购入请点我






另外三本本子的预售也开始了。


请需要的亲不要错过哦。推荐还有免单奖品哦。


还有哪里有卖那么快啊,昨天刚开始卖啊,前一百没问题啊,都一直问我是不是一百一百,是的啊,你是两册啊喂。


本子购入请点我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碰个大衰事,今晚更文去去衰气好了,哎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哦,对了,推荐这条的,如果定做宝宝的人,我是说如果凑够数去做的话,抽一人送宝宝哦~~~~




就这样吧,我去写文鸟,今天真衰~




做不做都会通知你退款还是要去生产的,所以要的人放心大胆拍,大不了钱省了!

评论

热度(88)